郑州汇通矿山机械

普通会员:邓欲国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球磨机中的干式球磨机的使用范围YXL59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球磨机中的干式球磨机的使用范围YXL59
新闻中心

球磨机中的干式球磨机的使用范围YXL59

发布时间:2017-10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干式球磨机可干法生产也可以湿法生产可与烘干机同时作业,干式球磨机的产品为直接就是成品根据流程需要,分左旋和右旋中空轴采用铸钢件,内衬可拆换结构简单维护方便。

球磨机

干式球磨机是球磨机设备中的一种。主要应用于水泥厂成品及原料的研磨,干式球磨机也适用于冶金、化工、电力等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可磨性物料。要求物料必须是干的。干式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,硅酸盐制品,新型建筑材料、耐火材料、化肥、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。

球磨机

球磨机可用于开流粉磨,也适用于与选粉机组成的循环圈流粉磨。干式球磨机具有对物料适应性强、能连续生产、易于调速粉磨产品的细度等特点。干式球磨机喂入物料的水分不能高,否则物料发生粘结,排料不畅,干式球磨机的产品为粉料。根据物料及排矿方式,可选择溢流式球磨机和格子球磨机。干式球磨机出料口是直筒状, 还安有引风装置,排尘。湿式球磨机出料口是喇叭状,内置螺旋装置,方便排出料。

干式球磨机:http://www.360qmj.com/p10.html

球磨机:http://www.360qmj.com/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