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汇通矿山机械

普通会员:邓欲国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使用节能球磨机跟球磨机费用有这怎样的区别YXL59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使用节能球磨机跟球磨机费用有这怎样的区别YXL59
新闻中心

使用节能球磨机跟球磨机费用有这怎样的区别YXL59

发布时间:2017-10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节能球磨机在大型的选矿设备中不可缺,整个生产线中除了破碎外耗能较大的选矿设备。使用节能球磨机减少能源消耗是给选矿企业节省很大的一笔开支。使用节能球磨机跟球磨机费用有这怎样的区别?

球磨机

(1) 轴承改进:节能球磨机,使用专门的滚动轴承技术(可对原来的球磨机进行改造),既可设计改进节能球磨机,也可对现有的球磨机进行技术改进。对球磨机进行技术改进并不改变球磨机的传动部分,不需重新加工轴颈两侧的轴肩,也不需改变球磨机轴承的底板,仅需更换节能球磨机的新轴承座,增加密封件与滚动轴承,轴承衬套,技术改进的内容相对简单,方便。

(2)稳定性高:节能球磨机一般工作运行中,可长期累计运行十年不需更换轴承,大大减轻了平时维护工作量。

(3)操作人员:节能球磨机可确保长期连续稳定的生产运转,而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。

(4)节能效率:节能球磨机进行技术改进后,节约电量可达到约15%左右,节约润滑油约70%左右,综合节能约可达约15%左右。

(5) 经济效益有所改善:以某铁矿中应用的节能球磨机为例,该矿区球磨机改进前,每年消耗润滑油也是一大笔费用,平时维护费用则少了很多,人工费用也随之减少,使用节能球磨机,省去了一大笔的日常维护费用,有这显著的效果。

球磨机:http://www.360qmj.com/

节能球磨机:http://www.360qmj.com/p7.html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